[ 4/29 ] 原谅我!!!久违发帖就是为了打广告(つд⊂)


❤ 母亲节快到了,买个礼物慰劳下妈妈吧 ❤

大家好久不见了,我也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
最后一次发帖是2月,现在都4月快要5月了
一直很懒惰,上来看看chat box就关掉了

最近我都在学美容
我之前是学化妆的,目前等拿文凭
美容才刚起步不久,所以要学完熟练后就考试拿文凭
原本我一开始没打算学美容,学了化妆想说学美容可以扩大我的领域
于是就开始学美容,目前洗脸按摩都学的差不多了
只要练习然后学些知识熟练后就可以招客人做生意了
化妆毕竟学很久了,所以已经接生意了XDD

这星期日JB有活动jcos,打算跟机油一起去逛逛
最近开始玩刀男了,之前一直想玩,可都满服玩不了
但后来开了新服,终于能够玩了;w;;;;
前几天跟机油约了时间玩GM,可是我不在家没办法准时去
回到家才进去摆美一下就结束了,然后听他们在skype聊天
下次约好要玩MC,时间还没定好,希望能准时出席啊Orz

好啦~现在我要回复下chat box了
就先这样~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