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10/28 ] 14年第一篇碎碎念


大家真的好久不见了~
不过现在也很少人玩blogger了呢
写了估计也没人会看到XDD
好吧虽然标题是碎碎念,但是也还好啦
只是稍微说说今年的事情罢了


今年从学院毕业了,但是我学习能力天生就很慢
还是很多不足的地方,常常要回去复习
老师也因为病假换成别的老师了
新学生很多,她们学习能力都很快
我都输给她们了呢呵呵~


今年年头考车,学习期间时好时坏
试考时简直不忍直视
但是正式考试时pass了
太棒了~终于把考车的mission完成了
但是……没车开;w;;;


然后PS进度马马虎虎
没进步,退步的话……不清楚呢XD
最近PS都专注于cos后期,以前我接触真人后期就比较少
所以有点苦手呢


最近也找了工作
老是窝在家里,妈妈看着就会觉得不顺眼XD
而且说实话我那么大了,本来就不能一直窝在家里
11月开工,期待~


11月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
11月头要出席event,而且还有比赛
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有点紧张啊啊啊
道具弄好了,但是衣服假毛还没来;A;;;;;;;;;;
拜托!!一定要到啊啊啊!!!!


另外同样11月头,要绑牙了
之前看了自己牙齿的X光片,看到了一颗貌似没长出来的智慧牙(?)
还有一颗打横的智慧牙(?)
OMGGGGGGGGG 不带这样!!!!!
我很怕痛啊QAQQQQQQQQQQQQ
没决定绑牙之前家人亲戚都嫌弃我牙齿
决定之后朋友竟然都记得我牙齿很可爱,让我不要拔
……太迟了
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处理,他们会拔我哪些牙;w;;;;


昨天上网问了日语课程,想学日语
但是那个地方距离我家太远了;w;;;
学费自然要自己出
等有车了有钱了就才能去学Orz


对了,我首页增加了一个版块Job
网 络 兼 职 
1. 要能电脑上网
2. 具体时间由您自己掌控
3. 有基本网络知识和淘宝购物经验 
*在不影响正职的情况下,赚取外快* 
更多详情请加我面书 → Min Ee(Emily)
放心吧不会骗你们的,我本身也有做噢
好康就是要介绍,欢迎大家来询问噢~


还有宣传一下
我的店铺LAST促销了~
这是清仓活动,最后的了
以后不打算再进货卖了,而且也不打算代购团购
所以~福袋内容丰富,请大家不要错过噢~
有兴趣请pm专页 → N.LღShop


还有些二手全新假毛要出售
大家有兴趣可以pm我 → Nao Lee


如果点击来观看的朋友
谢谢你们看了这么又臭又长又很多广告的帖子噢~
观看完的朋友请向我打声招呼吧XDDD
不理我也行;w;;;

#最后希望一切顺利#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