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10/30 ] 日本零食~



奶奶从日本回来,带了些零食
目前只吃到粉红色草莓的那个,剩下的明天再说(¯﹃¯)

昨天伤风,但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怎么睡身体都很痛
今天早上被冷醒的,即使我是盖着被子睡也是被冷醒
然后头好痛又伤风又咳嗽,喉咙很干,一大早跑去楼下找水喝

后来妈妈来我房间
发现我房间没开风扇没开空调就问我怎么了
然后给我两颗panadol让我吃
吃了后头痛好了点
但是想吐……

因为今天打算要试妆
所以稍微休息缓冲一下,就开始化妆了
化妆时隐形眼镜戴上了,但是一直不适应,拿下了几次
后来直接不戴了

一边化妆一边流鼻水,一手拿镜子一手拿化妆品
流鼻水时还要迅速地抽出手去拿纸巾
化好了带了假毛拍几张照就拆除装备

明明一直除了伤风咳嗽以外还好好的
现在又开始头痛想吐了
是不是不能吹空调了啊,现在调到25度都还好冷
眼睛一直要盖了
我还是发一发东西就下线好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