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剧」FIRST CLASS


2014年春季日剧,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,由泽尻英龙华主演,中丸雄一,佐佐木希,菜菜绪,板谷由夏等演员共演。本剧的宣传口号为“除我以外,众人皆是恶女”(日语:私以外、全员悪女。),讲述了一个“黑暗版灰姑娘”的故事!
【FIRST CLASS】的续篇,宣传口号为“含我在内,众人皆是恶女”(日语:私含めて、全员悪女。)。讲述了吉成千奈美从《FIRST CLASS》编辑部员工转职到时尚品牌“TATSUKO YANO”后发生的故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部剧呢是我在哔哩哔哩闲逛时发现的
人气很高,一直被顶上首页

剧情讲述是灰姑娘如何黑化的故事(不对
女主角拥有小强般的毅力
进入了公司要面对一群恶女

恶女们都有内心OS
有对姐妹花分别在第一部第二部出场
她们的吐槽都很有趣

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宣传口号都不同了
第一部是“除我以外,众人皆是恶女”
第二部则是“含我在内,众人皆是恶女”

可以看得出了第一部和第二部女主角的进化神速
第二部女主也确实添加了高冷属性
相对的第二部恶女最多

老实说里面有sm和百合
看着这部剧很多人弹幕刷百合好
我也觉得百合好
第一部的摄影师姐姐太有爱惹~////////
第二部目前还在更新当中,期待期待~

我就不再剧透了
这是部很有趣的剧
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噢~

4 条评论:

  1. 似乎挺不錯的ww
    可惜最近沒什麼追劇,網絡太慢(不是那個問題#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啊,OS什么的太崭新了这题材ww
      2333333有时间可以去看看,等网速快的时候XDD

      删除
    2. 希望馬來西亞的網速有快的時候(#

      删除
    3. 会有的XDDD
      只是不多而已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