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软件」RC介绍+部落格群组


这次我要向大家介绍下RC语音
因为有时候我在上面太无聊了没人在
所以想找找这里的大家来陪陪我

RC全名为RaidCall
是个可语音的聊天软件
可以打字聊天语言聊天可以播歌可以唱歌也可以一起玩游戏
要下载才能使用噢~
链接 → RC下载

我在RC设立了部落格的群组
名跟我部落格的名字一样
链接 → Metamorphose
虽然给你们链接,但是还是要下载才可以进得到噢~

另外已经有RC的朋友
搜索 → 27074475
进入群组噢~

我们可以在里面聊聊天听听歌~
让我们一起熟悉彼此吧XDDD

PS::开通后还是加入后记得通知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