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11/7 ] 开始工作了



RC群组 搜索 → 27074475

RC没人要一起来玩吗;w;
一起来听歌聊天吧////////

之前说去参加比赛
虽然没有得奖,但是也是个很好的经验
不过气氛感觉稍微有点……不愉快(?)

各种累啊
原来去那个会场需要走那几条马路
会场原来不凉
超热,汗流侠背啊啊
有点不原版我对不起你左右手!!!
发现很多人都有为了跟我武器拍照才跟我拍照的(woi

最近已经开始工作了,虽然只有两天哈哈XD
我的大腿被我虐待了,因为觉得酸然后去按几下结果淤青了
我是用什么力道去按的啊,太可怖了

火影完结了,各种舍不得啊
虽然觉得没cp想象空间大比较好,但是已经完结了也没办法了
刚刚看了漫画,发现我还可以接受,没有之前知道时的过敏反应
期待明年短期的短篇连载啊啊ab!!!!

最后,大家记得帮我按按下旁边招聘下面的和招聘上面的那个噢~
非常感谢你们>3<///////////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